晴時多雲

G聯盟點燃戰火!林書豪迎首秀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2/10 06:57

林書豪今凌晨12點迎G聯盟首秀。(圖片取自推特)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一連帶來4場賽事轉播,早上8點籃網作客活塞,雙方近來分別吞下2連敗、4連敗,近況皆不佳,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健康安全協議持續缺陣,聯盟墊底的活塞能趁是止敗嗎?早上8點半火箭交手鵜鶘,近況火熱的鵜鶘正處3連勝高潮,今日碰上2連敗的火箭能趁勝追擊嗎?「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會有什麼表現值得期待。

早上10點半勇士踢館馬刺,昨馬刺以105:100逆轉勇士,讓柯瑞(Stephen Curry)空砍32分,今日勇士能否甜蜜復仇呢?早上11點塞爾提克強碰爵士,聯盟龍頭爵士近10戰9勝,團隊兇猛火力銳不可擋,此役綠衫軍能夠擊敗聯盟龍頭提振士氣嗎?喜愛NBA的朋友別錯過今天的轉播囉!

NBAG聯盟開幕戰在奧蘭多迪士尼「泡泡聯盟」開打,效力勇士旗下隊伍聖塔克魯茲(Santa Cruz)的林書豪迎來首秀,將在凌晨12點對戰引燃隊,「豪小子」披上熟悉的7號戰袍,備戰許久的他會繳出怎樣的表現呢?大家一起鎖定轉播幫林書豪加油!

澳網正如火如荼進行,今日來到第3天賽程,台灣女將謝淑薇次輪強碰2019年美網女單冠軍的加拿大好手安德里絲庫(Bianca Andreescu),兩人曾在2019年紐西蘭的奧克蘭女網賽4強碰頭,當時謝淑薇直落二吞敗,此役將是謝淑薇的復仇之戰。此外,今日女單部分眾多名將分頭出擊,包括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大坂直美都將提拍上陣,男單則有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奧地利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等人的賽事。精采比賽,千萬不要錯過轉播!

台灣女將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NBA

08:00 籃網@活塞 緯來體育

08:30 火箭@鵜鶘 ELEVEN SPORTS1、愛爾達體育1台

10:30 勇士@馬刺 緯來體育(D-LIVE)

11:00 塞爾提克@爵士 ELEVEN SPORTS1、愛爾達體育1台

NBA G-League

00:00 聖塔克魯茲@引燃隊 緯來體育

澳網

08:00、12:00、17:00 第三天賽程

轉播:博斯運動一台、博斯網球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