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桃猿隊內賽狂掃21安 2投手飆速147公里

2021/02/09 16:57

馮健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樂天桃猿隊在農曆年前連續2天安排隊內賽,今天兩隊打者狀況依舊頗佳,合計21支安打,白隊馮健庭、紅隊林智平和郭永維都有雙安演出。紅隊4局下的失誤,讓敲安的馮健庭直奔本壘,白隊終場就以6:3取勝。

猿隊隊內賽由年輕投手打頭陣,紅隊由莊昕諺先發、白隊則由張喜凱先發。首局,白隊廖健富、林立和梁家榮就接連敲安,取得2分,2局上,紅隊陳俊秀、余德龍、林智平和郭永維也都敲安搶回分數。白隊原本落後1分,4局下馮健庭左外野方向安打,守方失誤導致白隊不僅追平,連打者馮健庭都一口氣奔回本壘,白隊5、7兩局再各添1分。

猿隊投手群輪番上陣調整狀況,紅隊先發投手莊昕諺、後援左投賴鴻誠,此役都投出147公里速球,並列為此役球速最快的投手。

莊昕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賴鴻誠。(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