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星反對明星賽聲浪 保羅出面表示尊重

2021/02/09 18:46

保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NBA與NBPA球員工會達成共識,將在台灣時間3月8日於亞特蘭大舉辦明星賽。然而,美國疫情嚴峻。在這種狀態下,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等球星都公開反對。對此,工會會長保羅(Chris Paul)面對這波反抗也出面表示:「大家都有感且願意將情緒表達出來,而我尊重這一點。」

「工會的任務是確保球員的健康與安全。舉辦明星賽是聯盟的決定,而我們也日復一日、協心戮力想要解決問題。」保羅表示。

同時,他也不斷與詹姆斯、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等人保持聯繫,試圖去理解、並做內部溝通。保羅表示:「這很難,我大概在這一兩個星期持續與詹姆斯、柯瑞等人聊過。對那些打了很多場比賽的球員來說,確實沒有什麼時間得以休息,且我相信聯盟裡不只有我一個人是無法和家人相聚的。現階段很複雜,而你只能期望球員能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