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新秀第1場對外賽 脫仔教練對第9輪阿貴最意外

2021/02/09 17:19

劉貴元。(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信兄弟今兵分兩路,以新秀為主的隊伍由二軍總教練林明憲領軍到台南球場迎戰統一獅,雖以2:3輸球,但林明憲對眾新秀都予以肯定,其中更對敲出3支安打的劉貴元讚不絕口,表示:「比較出乎意料的是阿貴!」

宋晟睿。(記者張忠義攝)

兄弟去年選秀共選了9輪,今天熱身賽2到5輪的宋晟睿、馬綱、林志綱、林吳晉瑋,及第9輪的劉貴元都有上場,其中以敲出猛打賞的「阿貴」讓教練團眼睛一亮。「「我對他還不是很了解,只知道這個小孩很乖,態度又好,練習的時候也很認真,但在打擊上比較屬於弱小型,只是今天看起來攻擊上不會害怕。」林明憲認為劉貴元在第一次對外賽就有這種「不怯戰」的表現,顯得又驚又喜。

劉貴元是已故總教練徐生明培育美濃少棒的第一批學生,今年也穿上徐總過往的85號,他表示自己在之前對內賽都沒有表現好,今天是第一場對外賽,就想表現給教練看,「上去打的時候,學長都叫我大膽去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