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兩戰燃燒小宇宙操壞龍體?詹姆斯這樣回應

2021/02/09 17:30

詹姆斯。(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36歲的詹姆斯連兩場帶隊廝殺至延長賽,且每場都出賽超過42分鐘,今他繳出28分、14籃板、12助攻的「大三元」數據,助湖人以119:112力退雷霆,辛苦收下5連勝,對於大家都認為他快被操壞,詹皇賽後鎮定地說:「相比2OT,這次我心臟的感覺比較好。」

湖人全場最多落後11分,第4節靠著詹姆斯帶頭反撲,卡德威爾波普卻在最後1.2秒賠上犯規,讓雷霆吉爾吉斯亞歷山大3罰全中,將戰局帶到延長賽,所幸紫金軍團在最後關頭回穩,開節連飆7分鎖定勝果。

今在場上飛奔42分鐘的詹姆斯說:「對手陣中很多年輕球員,很有活力,而且永不放棄,讓我們得多打5分鐘才能收下勝利。」他也笑說,對比前一戰打到二度延長,這次其實還能早點回家。

對於兩場累積上場時間達89分鐘,詹姆斯還是老神在在,「如果現在還有比賽要打,我也已做好準備。」不過,他看著比賽完的時間已接近晚上11點,隨後也話鋒一轉,「我還是會做我平常在做的事,先回家休息,喝點紅酒,然後去睡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