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投3BB後才回神3K 「小碩」必須再加強

2021/02/09 17:34

魏碩成。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23歲的中信兄弟投手魏碩成今天對統一獅熱身賽3局就送出5次保送,也讓二軍總教練林明憲直言他必須改善這個問題,表示一、二軍投手教練都會持續予以協助。

「3個保送後才回神,對於一軍比賽重視績效來說,我相信每個站在總教練位置的人都會擔心,這是他要克服的地方。」林明憲對於魏碩成今天再度出現控球不穩的症頭,表示接下來教練會盡量協助他改善,畢竟他今年在爭取一軍先發輪值仍然很有機會。

二軍投手教練鄭錡鴻則認為,畢竟這是春訓第一場對外賽,可能一開始進入比賽的節奏還沒那麼快,「可能一開始下去的時候,還找不到固定的那個點。」

魏碩成今天1局投完3個保送後,又送出3次三振,表現判若兩投,到了第3局連續解決兩名打者後又投出1次四壞球和1次觸身球,雖然未失分,但表現仍要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