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南韓又傳球星輕生疑雲!網友猜是人氣美女李多英

2021/02/09 18:08

李多英。(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南韓女排界再爆震撼彈?繼前職業球員高友敏不堪網路霸凌去年夏天家中自殺身亡後,近日又驚傳有位現役球星「A選手」在球隊宿舍疑似輕生消息,所幸被發現緊急送醫並無生命危險,許多南韓球迷更懷疑這位「A選手」,就是人氣極旺的興國人壽「排球女神」李多英,引發各界熱議。

據《韓聯社》等韓媒報導,2月7日凌晨被發現倒地後送往急診室的「A選手」,所屬球隊已出面澄清,該名球員是因為腹痛而暈倒,而先前當地媒體報導「可能自殺」並非事實。

球隊代表進一步解釋:「事情發生時,應對過程中可能傳達錯誤訊息。保護選手隱私是當務之急,A選手在醫院接受治療後已返家休息,情況穩定健康沒有問題。」據當地警方回應,報警時現場未發現遺書,也沒有能夠視為自殺的相關證據,至於詳細情況仍待調查。

許多南韓鄉民「鍵盤辦案」,指出球隊宿舍在京畿道龍仁市,近來又飽受網路霸凌所苦的女排球星,矛頭直指李多英!因為她去年12月曾上網留言:「被欺負的人,會心生死亡念頭!」卻引來更多酸民攻擊,加上近來興國生命輸球後,李多英甚至失控大哭,更讓各界擔憂其身心狀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