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台灣男籃不孤單!曝同組馬來西亞高機率也缺席

2021/02/09 19:14

亞洲盃資格賽台灣男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二月下旬在卡達舉行的亞洲盃資格賽第三階段迫在眉睫,除了台灣男籃目前僅有7名「義勇軍」願意出征,今日也傳出同組的馬來西亞很大機率缺席。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大馬籃協至今都沒收到相關政府部門的公文指示可以參賽。

「來不及申請了,」大馬籃總會長陳江榮表示,「如果要去,我們預定在年初二(13日)或初三(14日)出發,但就算國家體理會支持我們去參賽,我們還得通過青體部、國家安全理事會、移民局這些機關,可是現在只剩下幾天的時間,已經太遲了。」

報導指出馬來西亞籃協雖然已經提交24人名單,但由於政府實施行動管制令,球隊無法集訓,因此12人名單也難產。並提到同組的台灣隊也交不出12人名單,只有7人願意出戰;中國隊和日本隊雖然公布24人名單,但也還沒公布最終名單,FIBA硬要各隊參賽無疑加重各國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