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知名網站預測各分區龍頭 道奇、教士贏家是?

2021/02/10 07:02

衛冕軍道奇新賽季戰力更加堅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知名進階數據分析網站Baseball Prospectus昨天公布由PECOTA預測系統計算出的各分區球隊戰績,戰績僅供參考,但和去年戰況相去不遠。該網站預測,今年休賽季持續補強的道奇隊和教士隊,將由道奇隊拔得頭籌。

道奇隊和教士隊今年在補強戰力上各領風騷,道奇隊簽下鮑爾(Trevor Bauer),和克蕭(Clayton Kershaw)、普萊斯(David Price)合組塞揚先發陣線;教士隊則透過交易,先後迎來達比修和史奈爾(Blake Snell)等好手。

該分析網站預測的平均值,道奇隊有機會拿下平均102.9勝,且是全聯盟唯一百勝球隊,拿下分區冠軍的機率為78.4%,教士隊則預估拿下95.6勝,奪分區冠軍機率21.3%;至於美聯強權,該網站預測將會是洋基隊,他們被預期拿下97勝、奪分區冠軍機率8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