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被巨人軍放棄 澤村拓一將轉戰紅襪

2021/02/10 08:08

澤村拓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2歲前羅德投手澤村拓一去年季後獲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挑戰美國大聯盟舞台。根據《體育報知》報導,澤村拓一已通過體檢,將與紅襪隊簽下合約。

生涯前期大多待在讀賣巨人的澤村拓一,他上季在巨人軍出賽13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高達6.08,季中一度遭降到三軍,去年9月他被交易至羅德隊,卻上演大復活戲碼。轉戰洋聯舞台後,澤村拓一出賽22場防禦率僅1.71,共投21局賞29次三振,有13次中繼成功、1次救援成功。

澤村拓一去年季後宣布挑戰大聯盟,曾傳出6支球隊有興趣,但受到疫情影響,自由市場運作緩慢。自上季的國聯塞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加盟道奇後,自由市場開始有動靜。澤村拓一日前赴美談約,如今將加盟紅襪隊。

紅襪隊上季戰績24勝36敗排美東墊底,團隊投手防禦率高達5.58排聯盟倒數第三,後援群防禦率為5.79也排在全聯盟倒數第四。

過去包含野茂英雄、大家友和、松坂大輔、岡島秀樹、上原浩治、田澤純一等日本名投,都效力過紅襪隊。

澤村拓一生涯在日職累積352場出賽,合計有48勝52敗,有75次救援成功,64次的中繼成功,平均防禦率為2.7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