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後衛確定要被關! 本季結束將面臨120天牢獄之災

2021/02/10 08:35

畢斯利確定將在本季結束後入獄120天。(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表現大爆發的灰狼後衛畢斯利(Malik Beasley),因為在去年涉嫌非法持有大麻、暴力脅迫等多項罪名遭警方逮捕,他在經過調查後也認罪,明尼蘇達法官在今天確定他將在本賽季結束後入獄120天。

畢斯利在去年因為非法持有大麻,以及揮舞武器遭警方逮捕,隨後他的毒品案控訴被撤銷,但暴力威脅依舊被定罪,雖然暴力威脅被降為輕罪,他自己也有認罪,但依然要受到120天的刑期,今天也確定他得在本季結束後入獄。

畢斯利在上季從金塊轉戰至灰狼後表現優異,並於去年11月與球團簽下4年6000萬美元(約17.3億)的延長合約,本季他出賽24場,場均可以拿下20.5分、5.2籃板、2.5助攻的表現,比上季平均11.2分要進步許多,是灰狼相當重要的戰力。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