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PG」傷勢需重新評估 客場之旅全不打

2021/02/10 09:00

P.喬治將缺席快艇的客場之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在日前因為右腳指腫脹導致缺陣,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今天表示,快艇目前進行的客場之旅,P.喬治至少還會缺賽2場。

快艇將在美國時間2月11日開始作客灰狼,13日前往芝加哥對陣公牛,15日才會重返主場與騎士進行對決,而P.喬治將會缺席整個客場之旅。

泰倫魯在今天受訪時表示,P.喬治的傷勢最快將會在美國時間周六進行重新評估,P.喬治將會待在快艇主場並進行治療。

不過好消息是,因為右膝蓋痠痛缺席最近8場比賽的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他的狀態提升到了出賽存疑,有機會在面對灰狼的比賽中出陣。

本季P.喬治出賽20場平均可以拿下24.4分、6.5籃板、5.5助攻,其中他的助攻創下生涯新高,目前47.8%的三分命中率也是生涯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