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萌生退意? 前年度MVP訪談透露端倪

2021/02/10 09:59

前國聯年度MVP布朗。(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前國聯年度MVP布朗(Ryan Braun)在接受大聯盟官網訪問時,用訊息留言寫出一段話,透露自己雖然仍在維持體態,但目前「並沒有繼續打球的興趣」,言下之意,今年37歲的布朗是否繼續在場上奮戰,仍是未定之天。

布朗說:「我仍在自主訓練,但現在沒有燃起打球的興趣。我現在很開心能跟家人共度時光、經營一些副業,也很感謝一些聯絡我的球團,我也持續和釀酒人隊接觸。」

釀酒人隊今年放棄布朗合約最後1年選擇權,付其買斷金400萬美金後,布朗成為自由球員。釀酒人隊仍持續和布朗接觸,布朗也因妻子生產等狀況,加上考量今年國聯無指定打擊制,目前仍在觀望是否重新簽約投入比賽。

不過,布朗透露,自己還尚未決定是否退休,只是目前暫無重回賽場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