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迎G聯盟首秀 林書豪盼以自身經歷鼓勵大家追求夢想

2021/02/10 11:46

林書豪。(圖片取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為了爭取重返NBA,他加入勇士隊發展聯盟聖克魯茲隊,而發展聯盟開幕戰將在台灣時間11日凌晨開打。林書豪今天發文說,「明天就是第一場比賽了,很興奮!感恩第十一個籃球賽季,還能在球場上追我的夢想。」

林書豪去年9月宣布離開中國CBA,再次追尋NBA,他在休賽季未獲得NBA球隊青睞,連訓練營邀請都沒收到,他決定回到發展聯盟,希望能再次證明自己。

林書豪在臉書上發文說,「無論以後會怎樣,我都希望自己的經歷能鼓勵更多人去追求夢想。所以本賽季,我會繼續去年發起的三分心公益。每投進一個三分球,我會捐款給公益機構,去支持更多孩子完成夢想。希望可以把籃球帶給我的那份信念與愛繼續傳遞,通過“三分心”活動支持弱勢兒童與家庭,幫助孩子們看到生命更多的可能,成爲最好的自己。去年我的三分心公益支持了幾個公益項目,為許多地方的孩子們提供了教育資源,完善了圖書館,跟建設籃球場。」

林書豪說,「後面還會有更多的細節與大家分享,也誠摯的邀請您一起,把愛帶給更多的孩子,為他們加油!無論你目前是否還有未完成的願望,都希望大家能在這個追夢的過程裏找到快樂與滿足,也能夠把鼓勵跟力量帶給身邊有需要的人。」

NBA發展聯盟的開幕戰將在台灣時間凌晨12點開打,林書豪將迎來今年首場比賽,緯來體育台將現場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