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赫爾羅關鍵三分彈、巴特勒轟26分 熱火主場退尼克

2021/02/10 12:24

巴特勒拿下26分10助攻僅差2籃板就締造大三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在主場迎戰尼克,靠著赫爾羅(Tyler Herro)命中關鍵超前三分球,外加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豪取26分、10助攻,僅差2籃板就締造大三元,帶領熱火以98:96擊敗尼克,收下近期3連勝。

主場作戰的熱火開局就打得強勢,拉出一波11:2的攻勢領先,不過尼克在培頓(Elfrid Payton)帶領下始終在後方追趕,尼克新同學羅斯(Derrick Rose)最後20秒兩罰俱進,首節打完熱火27:25領先,次節熱火進攻當機,羅斯帶領尼克打出17:3,一度逆轉還將分差拉開到雙位數,不過暫停過後熱火換回主力,最後2分鐘換成尼克熄火,因此上半場打完熱火仍是2分領先。

易籃後,布拉克(Reggie Bullock)、藍道(Julius Randle)先後得分,尼克又將領先要回來,巴特勒雖然一人拿6分但卻孤掌難鳴,第三節熱火反變6分落後。不過最末節艾德巴約(Bam Adebayo)貢獻6分縮小落後分差,隨後歐利尼克(Kelly Olynyk)三分球幫助熱火超車,最後1分50秒培頓上籃得手追平,但赫爾羅卻命中超前三分彈,昆克利(Immanuel Quickley)雖然騎馬射箭跳投追回2分,不過巴特勒兩罰一中,巴瑞特 (R.J. Barrett)最後上籃沒能得手,終場熱火就以98:96險勝尼克。

加上巴特勒,熱火此役全隊5人得分上雙,歐利尼克20分3籃板,艾德巴約19分6籃板,另有2助攻、2抄截和2火鍋,努恩(Kendrick Nunn)11分,替補出賽的赫爾羅則是有15分、7籃板、4助攻進帳。

而尼克隊培頓繳出18分5籃板4助攻,表現最為亮眼,甫從活塞被交易過來的新同學羅斯,改披「4號」球衣從板凳出發,繳出全隊次高的14分,巴瑞特13分、藍道12分,柏克斯(Alec Burks)則是拿下11分。

囉斯披4號球衣出賽,板凳出發拿下14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