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5顆三分彈飆本季新高 拓荒者拆穿魔術

2021/02/10 15:25

老將安東尼今砍進5顆三分球,寫下本季得分新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今在主場迎戰魔術,老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飆進5顆三分彈、砍下本季新高23分,攜手豪取36分的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以106:97擊敗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帶領的魔術。

拓荒者首節就火力全開,最多一度取得16分領先,魔術柏區(Khem Birch)連拿4分才替球隊止血,不過次節拓荒者火力不見停歇,特倫特(Gary Trent Jr.)外線得手後,波特蘭大軍又取得17分領先,隨後魔術在「板凳暴徒」洛斯(Terrence Ross)帶領下回敬10:3攻勢,才在上半場把落後分數縮小到7分,然而魔術新秀C.安東尼(Cole Anthony)卻疑似扭傷右肩,留下4分4籃板下場治療後,下半場就沒有再回歸。

魔術新秀C.安東尼姨似扭傷右肩,上半場下場後就沒有再回歸。(美聯社)

易籃後,洛斯繼續攜手伍切維奇追分,不過西蒙斯(Anfernee Simons)在外線找到好手感,弟三節末段飆進3顆三分球,幫助拓荒者取的雙位數領先,而最末節換老將「甜瓜」安東尼上演飆分秀,開節轉身後仰投命中,還要到犯規漂亮完成三分打,接下來接獲特倫特助攻飆進三分球,一口氣連拿6分,最後單節獨拿13分,也帶領拓荒者最後以9分差擊敗魔術。

拓荒者此役4人得分上雙,「甜瓜」安東尼全場16投7中、包含三分球9投5中,砍下本季個人得分新高的23分還送出3火鍋,一哥里拉德則是22投9中,豪取全場最高的36分,這也是他本季第13場得分破30的比賽,特倫特也飆進3顆三分球,進帳15分6助攻4籃板,西蒙斯也是三顆三分球,拿下11分5籃板。

而魔術則由21投10中,拿下27分15籃板「雙十」成績單的伍切維奇表現最佳,「板凳暴徒」洛斯則是繳出全隊次高的22分4籃板,恩尼斯(James Ennis III)16分6籃板,培根(Dwayne Bacon)、 梅森(Frank Mason)都拿下1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