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爆氣指點D.喬丹? 當事人這樣說

2021/02/10 14:51

籃網球星哈登(右)。(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籃網今以111:122不敵墊底活塞,慘吞3連敗,讓全隊士氣低迷,值得一提的是,哈登(James Harden)在首節出現與D.喬丹(DeAndre Jordan)激烈對話的畫面,賽後球員和教練奈許(Steve Nash)都針對此狀況作出解釋。

對於外界推測哈登是否在指點戰術,D.喬丹僅表示,他已不記得當時的情況,但他承認,自己的防守得再提升,「我們每個人都得提升防守,只是我得擔起更多責任才行,因為這也是我能為球隊提供助力的地方。」

至於奈許也曾多次把D.喬丹拉到場邊,他說:「我覺得我們不該針對他,但這就是一個充滿激情的運動,我們知道自己深陷泥淖,所以也有點情緒。」

籃網雖擁有3大進攻機器杜蘭特、厄文和哈登,但團隊防守差為不爭的事實,場均失分118.2分排聯盟第2,厄文(Kyrie Irving)直言,「現在大家對我們都打得越來越輕鬆,很多時候我們都得處在追分模式,這不該是作為競爭者該有的姿態。」

籃網中鋒D.喬丹(右)。(法新社)

籃網總教練奈許。(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