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明早除夕女雙出擊 詹家姊妹接力上陣

2021/02/10 15:53

謝淑薇。(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澳洲網球公開賽正在墨爾本公園進行,我國女雙兩組人馬明早除夕出擊,謝淑薇、詹家姊妹接力上陣,各自爭取開胡晉級32強。

甫於女單連闖2關的謝淑薇,手感熱的發燙,小薇今單打休兵,並與捷克最佳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睽違4個月再度合拍,榮膺澳網女雙頭號種子,台灣時間明上午約8時,將在第16球場首戰地主外卡人馬艾娃(Destanee Aiava)/夏瑪(Astra Sharma),可望輕鬆奏捷。去年「台捷聯軍」勇闖壓軸拿到亞軍,如今捲土重來仍被各界看好,

詹詠然/詹皓晴上週在澳網暖身的吉普斯蘭錦標賽打下亞軍,澳網排女雙第5種子,詹家姊妹台灣時間明上午約10時,在第10球場遭遇加拿大菲奇曼(Sharon Fichman)/墨西哥歐兒摩絲(Giuliana Olmos)。雙詹去年澳網打進4強,已締造合拍以來大滿貫最佳戰績,本屆與小薇組合都排上半籤表,兩組台將若各自連闖4關,有機會4強上演「寶島內戰」。

詹詠然、詹皓晴。(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