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上籃神複製喬丹? 勇士主帥點頭認證(影音)

2021/02/10 16: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連2日與馬刺交手,昨役輸球後,勇士今在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32分帶領下,終場以114:91成功復仇,值得一提的是,柯瑞首節一球反手式的上籃令人印象深刻,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賽後說道:「這球非常有喬丹(Michael Jordan)的風格。」

勇士一哥柯瑞(持球者)。(美聯社)

柯瑞延續昨日的好手感,今上陣31分56秒,全場20投11中、轟進4顆三分彈,繳出32分、4籃板、2助攻成績單,帶領灣區大軍中止2連敗,柯瑞連3戰轟破30分,近況非常火熱。

柯瑞此役首節就火力全開包辦12分,還演出一記神乎其技的反手上籃,讓馬刺球員看傻了眼,這球超水準的上籃也登上聯盟官方推特,引起熱烈討論。

勇士主帥柯爾。(美聯社)

勇士總教練柯爾也對柯瑞的反手上籃印象深刻,他賽後向《ESPN》記者Nick Friedell說道:「柯瑞首節的反手上籃,讓我想起喬丹在公牛時也出現過這種動作,這球具有喬丹的風格。」

此外《ESPN Stats & Info》提到,柯瑞開季前25場比賽累積741分,在聯盟歷史上滿32歲或年紀更長的球員排名第二,僅喬丹能在開季前25場比賽拿下更多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