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得分、籃板排行榜皆由洋將包辦 台灣若停權PLG首當其衝

2021/02/10 20:09

未來若FIBA宣布我國被停權,國內聯賽將不能聘請外援,對於實行雙洋將制的PLG聯盟首當其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男籃連兩階段未參賽,也宣告與本屆亞洲盃賽事無緣,且未來將面臨FIBA懲處,除了鉅額罰款外,恐會有額外罰則,最嚴重的就是停權處分。

籃協副秘書長李雲翔表示,「等FIBA來函公布懲處內容後,籃協定會再提出申訴,讓權益傷害降至最低。」

若未來FIBA宣布我國被停權,國內聯賽將不能聘請外援,對於實行雙洋將制的PLG聯盟首當其衝。

目前PLG得分、籃板排行榜前8名皆由洋將包辦,若少了洋將助拳,精采度和話題性將大幅下降。

新竹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回應,「全球疫情嚴峻,我們一定要保護球員的健康。若真的無法聘請洋將,後果由大家共同承擔,屆時才會開會討論對策,現在討論這個議題還太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