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假面甜心」面具被戳破! 最正雙胞胎姊妹花爆出霸凌醜聞

2021/02/11 08:44

南韓排球雙胞胎姊妹花李在英、李多英爆發霸凌醜聞。(圖片取自韓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譽為南韓最美排球球員李多英,日前爆出因受網路霸凌所苦,身體不適暈倒,不過案情卻急轉直下,據韓媒報導指出,李多英和雙胞胎姐姐李在英在學生時期曾多次霸凌同學。對此,這對雙胞胎姊妹花也發出聲明,承認過去學校霸凌事件並道歉。

近日有網友在社群網站上揭發雙胞胎姊妹花李多英、李在英曾在小學和國中時期霸凌同學一事,更附有排球隊團體照佐證,共有4名受害者站出來指控,隨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內文指出雙胞胎在學生時期霸凌許多人,除了用不雅言語辱罵同學之外,輸球後還會懲罰隊友,更會拿刀威脅人,動不動也會對同學拳腳相向或是勒索。

網友表示,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很久,但許多人仍是活在創傷之中,她更一度想有輕生的念頭,而兩姊妹都沒有一句道歉就拍拍屁股轉學了。

對此,效力南韓仁川興國人壽保險排球隊的李多英和李在英也發出聲明坦承一切惡行,並向被害者道歉,而所屬球團也表示,球員目前正在懺悔中,今後將會加強管理,不會讓球迷失望。

李多英。(圖片取自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vely 이다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