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主力外野手被賣了! 拉皇家、大都會成三方交易案

2021/02/11 10:47

據傳班尼泰迪即將前往皇家。(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在休賽季不斷傳出會賣掉27歲主力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的消息,今天大聯盟記者爆料,班尼泰迪即將前往皇家隊,同時大都會隊也參與其中,成為一筆三分交易。

報導指出,這筆三方交易案,班尼泰迪將前往皇家,而皇家外野新秀Khalil Lee將被送到大都會,紅襪則會從大都會手中拿到新秀Josh Winchowski,以及從皇家手中得到Franchy Cordero。

日前《The Athletic》記者波登(Jim Bowden)爆料,紅襪希望透過把班尼泰迪交易出去,來換得以投手或外野手為主的新秀。波士頓媒體《WEEI》記者Rob Bradford發文指出,儘管去年球季班尼泰迪表現不佳,但對他有興趣的球隊認為,他在2019年的表現更有參考價值。

班尼泰迪在2018年打出生涯最好的賽季,單季敲出16轟,wRC+122,整季的綜合貢獻值(WAR)來到4.4,去年球季他因傷只出賽14場,wRC+43,同時還有速度大幅退化的疑慮。(上稿時間10:15 更新時間10:4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