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感染源不明 歐力士牛棚大將PCR檢測陽性

2021/02/11 11: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主力後援投手希金斯(Tyler Higgins)今天傳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消息。

日媒《Full-count》報導,歐力士今日宣布,在大阪舞洲二軍基地調整,並被分在C組的希金斯,於9日球隊例行的PCR檢測中被判定為陽性,目前沒有發燒也沒有任何症狀,會待在家中進行隔離,《日刊體育》指出,希金斯在上月17日抵達日本時,PCR檢測結果為陰性。

希金斯在抵達日本後經過了14天的居家檢疫,隨後就參加了以調整與復健為主的C組訓練,並在之後被檢測出陽性反應,不過好消息是其他C組的球員、教練與隊職員的檢測結果都是陰性,但希金斯目前的感染源仍不明。

上個賽季希金斯為球隊出賽41場,拿下3勝3敗19個中繼成功,防禦率2.40,預計會是新球季的8局投手,與剛入團的平野佳壽共同擔任勝利組牛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