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中國五金花女單全軍覆沒 無緣去年春晚大內宣盛況

2021/02/11 10:49

王薔。(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澳洲網球公開賽正在墨爾本公園進行,中國「五金花」已全軍覆沒,無緣重現去年春晚樣板的大內宣盛況,也引發網友熱議。

王薔、張帥、鄭賽賽、王雅繁等中國女將,今年首項大滿貫賽單打出師不利,首輪先後落敗提前出局,連惟一開胡晉級64強的朱琳,今日再出發也以6:7(8:10)、1:6敗給比利時18種子梅騰絲(Elise Mertens),連續第2年次輪止步。本屆中國5位單打娘子軍已全部落馬,無人挺進32強,這也是2005年以來最差的澳網戰績。

去年澳網王薔大爆冷門,6:4、6:7(2:7)、7:5擊敗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生涯首闖16強,就被元月下旬央視春晚節目拿來大做文章,主持人甚至以她為樣板,詩歌朗誦鼓勵全中國人民齊心協力抗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但如今各界高度期待已經落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