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湯斯回歸無用 「可愛」飆本季新高36分奪逆轉勝

2021/02/11 12:26

雷納德砍進賽季新高的36分率隊逆轉灰狼。(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在雙星之一的P.喬治(Paul George)不在的情況下,拿下賽季新高36分,率隊以119:112逆轉擊敗明星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回歸的灰狼隊。

P.喬治因為腳趾腫脹的因素,將會缺席客場之旅的2場比賽,雷納德今天也挺身而出,全場轟下36分8籃板5助攻,先是帶領球隊將上半場的落後追平,接下來再將比分拉開到雙位數領先,更在末節灰狼追到10分差後,投進澆熄對手反攻氣勢的三分冷箭,率領球隊終止2連敗,目前戰績來到18勝8敗。

L.威廉斯(Lou Williams)今天從板凳出發拿下全隊次高的27分,先發五人當中還有兩人得分上雙,分別是伊巴卡(Serge Ibaka)與R.傑克森 (Reggie Jackson),前者拿下10分,後者拿下15分4助攻。

灰狼今天得分最高的是從板凳出發的瑞德(Naz Reid)他拿下23分3籃板,畢斯利(Malik Beasley)拿下21分,狀元郎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11分。

灰狼明星中鋒湯斯在1月時因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缺陣,今天是他在缺席13場比賽後首度回歸的比賽,他先發上陣打了31分鐘,拿下18分10籃板,可惜球隊還是輸球。

湯斯回歸就繳出雙十表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