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6人得分上雙多點開花 金塊血祭騎士終結3連敗

2021/02/11 13:59

金塊老將P.米爾塞普金繳出全場最高22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在主場迎戰騎士,丹佛大軍全隊6人得分上雙,P.米爾塞普 (Paul Millsap)拿下全場最高的22分,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也繳出「雙十」成績單,終場就以133:95痛宰騎士,終結三連敗。

主場作戰的金塊多點開花,從比賽開打就火力全開搶分,首節打完就以17分領先,次節M.莫里斯(Monte Morris)兩顆三分彈,帶領金塊打出一波小高潮,直接將比分拉開到21分差,騎士奧科羅(Isaac Okoro)第三節雖然積極進攻,但兩隊分差還是越拉越大,第四節開打沒多久,金塊已經取得39分領先,也讓比賽提前失去懸念,終場丹佛大軍就以38分差大勝騎士。

金塊P.米爾塞普今8投7中,包含三分球3投2中拿下全場最高22分,波特(Michael Porter, Jr.)繳出次高的19分5籃板,助攻、抄截、火鍋各2,巴頓(Will Barton)16分進帳,一哥約基奇此役僅7次出手,砍下12分12助攻繳出雙十,還另有6籃板。

騎士則由中鋒J.艾倫(Jarrett Allen)拿下18分10籃板表現最佳,T.普林斯(Taurean Prince)12分6籃板,溫德勒(Dylan Windler)11分,奧科羅則拿10分,反觀卓蒙德(Andre Drummond)、(Collin Sexton)此役手感都相當冰冷,一人7投2中、一人9投1中,都只拿下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