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3場加班! 詹皇關鍵三分彈續命 湖人延長賽險勝雷霆

2021/02/11 15:10

湖人今天又加班,激戰到延長賽險勝雷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經連2戰打到延長賽才贏球的湖人,今再碰雷霆又加班,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連三戰燃燒,此仗對雷霆繳出25分、6籃板、7助攻,還在第四節投進關鍵三分球替球隊續命,雙方激戰到延長賽,最後湖人才以114:113險勝雷霆,收下6連勝。

雷霆從開賽就反客為主,首節就轟下37:23,取得14分領先優勢,次節剩10分51秒,D.米勒(Darius Miller)外線出手命中後,更一度將領先分差擴大到20分之多,不過湖人此時慢慢找回手感,Gasol飆進三分球幫助自己得分開張,麥修斯(Wesley Matthews)也補上兩記三分彈,半場打完湖人追到57:67。

易籃後,湖人加強防守,也讓雷霆命中率大幅降低,靠著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在第三節最後9秒反手上籃得分,湖人也趁勢將分數追到4分差。最末節詹姆斯在剩下18.6秒轟進三分球,再度把比賽逼入延長,而道特(Luguentz Dort)一人在延長賽獨拿6分,不過湖人馬修斯(Wesley Matthews)最後41秒砍進關鍵三分彈,加上詹姆斯送出準再見抄截,粉碎對手最後一擊的機會,最終就以1分差險勝雷霆。

詹姆斯飆進關鍵三分彈,幫助球隊續命,也再度把比賽逼進延長。(美聯社)

詹姆斯本場比賽再度上場超過40分鐘,攻下25分7助攻6籃板2抄截,第四節命中關鍵球還獨拿10分,哈瑞爾得到20分4籃板3助攻,施洛德(Dennis Schroder)19分7籃板5助攻,庫茲馬(Kyle Kuzma)15分9籃板,麥修斯則有10分進帳,雖然湖人近3場比賽總共打了4次延長,不過還是在A.戴維斯缺席期間拿下6連勝。

而雷霆此役在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缺陣的情況下,哈佛德(Al Horford)攻下25分8籃板8助攻4抄截,K.威廉斯(Kenrich Williams)24分6籃板3抄截,道特17分5籃板4助攻,迪亞洛(Hamidou Diallo)則是進帳15分13籃板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