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寧賠近9000萬也不要! 日本三冠王慘遭藍鳥DFA

2021/02/11 15:09

山口俊被藍鳥DFA。(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在去年以2年635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簽下前日本3冠王山口俊,想不到他卻完全適應不良,藍鳥直接在今天選擇把他DFA。

山口俊在去年挑戰大聯盟,出賽17場,主投25.2局,拿下2勝4敗,防禦率高達8.06,更挨了6發全壘打,可說是被打得體無完膚,如此糟糕的表現,也讓打進季後賽的藍鳥,理所當然地沒有把他放進季後賽名單,現在甚至直接放棄了第二年的合約將他給指定轉讓。

藍鳥在去年簽下山口俊時,平均每年給他317.5萬美元的薪水(約新台幣8890萬),當中還有許多激勵獎金,最高可以讓他在2年拿下915萬美元,甚至還有一項特殊條款,能讓他拒絕被球隊下放到小聯盟,然而才一年的時間,藍鳥就選擇直接將他放棄。

山口俊被藍鳥DFA後,並不等於直接失去大聯盟的舞台,山口俊有機會被藍鳥給交易到別隊,但若等到10天的指定轉讓的期間結束後藍鳥沒有交易掉他,就能夠把他下放到小聯盟,或者是直接釋出山口俊讓他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