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又挖到寶? 騎士棄將G聯盟大爆發技驚全場(影音)

2021/02/11 17:37

火箭新同學波特,今在發展聯盟首秀就大爆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又挖到寶了嗎?日前他們送出一個次輪選秀籤,向騎士隊換來行為脫序的新秀波特(Kevin Porter Jr.),沒想到波特今在發展聯盟出賽,豪取全場最高的25分,驚艷全場!

波特是2019年首輪第30順位被騎士挑中,上季他場均能貢獻10.0分、3.2籃板和2.2助攻,但季前他卻出現多次脫序行為,先在社群網站上發疑似輕生的貼文,又因非法持槍遭逮捕,之後還被指控毆打女性。原本騎士想讓他回歸,不料他卻又因更衣室置物櫃被換與球隊爆衝突,還脫序把食物丟進更衣室,騎士最後決定把他送去火箭,交換一個受保護的第二輪選秀籤。

而隸屬於火箭發展聯盟的里奧格蘭德山谷毒蛇,今以105:132不敵暴龍發展聯盟的暴龍905隊,不過從波特轉隊後在發展聯盟的首秀就技驚四座,今他上場31分鐘,19投9中、三分球9投4中,高效砍下25分4助攻和3籃板。

除了砍下全場最高分,波特此役還多次上演精彩的後撤步投籃,尤其是他在上半場結束前,一次弧頂後撤步三分球,不禁讓人想起前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這位小將帶著天賦重返NBA後,能和火箭有什麼樣的化學作用,倍受球迷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