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田中回歸效應驚人! 樂天銷售團隊一度以為系統故障

2021/02/11 16:42

田中將大相隔8年回歸日職,已為樂天球團帶來驚人的經濟效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田中將大相隔8年重返東北樂天金鷲的效應已經發酵,新賽季樂天的季票已經賣出10倍以上,銷售團隊甚至一度以為是系統故障。

日媒《Full-count》報導,田中將大的到來,將有可能會成為球隊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衝擊後球團銷售部門的救世主,自從他在1月30日舉行回歸記者會後,季票的銷售便直線上升,幾乎完售。

文中指出,在田中將大入團的三個月前,詢問季票的人僅有約150個,但在入團後的5天就有了150個人來詢問季票的訊息,而在回歸記者會後共賣出了200個座位以上,是平常的10倍。

樂天票務部的部長村嶋大在線上受訪時指出,由於受到上個賽季的肺炎影響,他還在好奇田中將大加盟的效果如何,「老實說,田中選手(將大)的效應比他預期中還要大。」

報導指出,現在樂天球團的商品銷售速度,跟他們在2013年首次拿下日本一時一樣快。舉例來說,在田中將大回歸記者會後的10天內,球衣就比去年同時期要多了5000件(約2.5倍),並製造了比去年同期還多7000萬日圓的營收(約3.9倍),同時應援毛巾的銷售也很好。

樂天在2013年首次奪下日本一,圖為已逝的名教頭星野仙一。(資料照,路透)

樂天會員「TEAM EAGLES」的成長勢頭也同樣驚人,原本預計只有700人的會員,在田中將大決定歸隊後湧入了1000名新會員,同時原本被視為退會的500名會員也選擇重新續約。

田中將大在今年選擇離開大聯盟重返日職,簽下了日職史上最高的9億日圓(約台幣2.4億)年薪,然而他帶來的效應卻已經讓樂天球團感到震驚,根據《中日體育》報導,目前田中將大可能已經為球團帶來了約2億日圓的收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