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台灣不用擔心了!FIBA宣布推遲亞洲盃資格賽第三階段

2021/02/12 09:52

台灣男籃退出亞洲盃資格賽第三階段。(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盃資格賽第三階段預計於本月18日在卡達杜哈舉行,台灣男籃日前因湊不齊參賽人數而宣布退出,根據今日多家外媒爆料,考量當地疫情,卡達籃協也已經宣布無法舉辦這項賽事,FIBA也預計推遲比賽。

根據《韓聯社》今日報導,韓國籃協已收到FIBA通知,當地時間11日宣布卡達籃協無法舉辦2021年亞洲盃資格賽第三階段賽事。菲律賓媒體《spin.ph》也表示,受到卡達確診病例增加影響,卡達衛生部門取消該國所有體育賽事。FIBA表示將在不久後尋找替代方案。

亞洲盃資格賽一波三折,台灣籃協在10日召開記者會宣布,無法達到FIBA規定的至少10位參賽球員門檻,遺憾宣布退賽,同組的馬來西亞也未得到政府批文允許無法參賽。

由於台灣男籃連兩階段未參賽,外界擔心未來將面臨FIBA懲處,除了鉅額罰款外,恐會有額外罰則,最嚴重的就是停權處分。不過如果FIBA最終將賽事順延,台灣男籃或許也可逃過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