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因隔離無法與家人團聚 小戴一段話讓網友都鼻酸

2021/02/12 13:55

隔離中的戴資穎和奶奶視訊。(資料照,讀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從泰國回台後,因為必須進行隔離無法在今年的農曆年與家人團聚,昨日她透過視訊和奶奶聊天,今天她也分享與奶奶的對話,更讓BWF與網友都感到有點鼻酸、眼眶濕濕的。

戴資穎分享自己在下午與奶奶視訊的過程,貼心的小戴在出發(泰國)前,有特別交代戴媽要記得幫她包紅包給奶奶和外公外婆。但昨天戴媽在中午就拿給奶奶了。

小戴寫道:「她(奶奶)提早收到了紅包又想到我要被關(隔離)著,她就覺得很難過我不能回家,因為中午的時候全部的人都回家了,大堂哥、二堂哥還有小小孩們都聚集在家裡,她想到小小孩上次都找我要跟我玩,這次我卻不在家...」這番話讓小戴想著想著都紅了眼眶,卻還是安慰著奶奶說:「我已經回來就很好了,爸爸也都會幫我們送餐,我很快就可以回去跟妳聊天了~」小戴也希望奶奶聽完有覺得比較安慰。

這段對話也讓許多人看完表示眼眶都紅了,BWF官方也回應道:「 雖然有點鼻酸,送上紅包祝福奶奶身體健康萬福平安 小戴一家幸福快樂!很快就可以團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