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外國網友猛讚「台灣有兩大巨人 謝淑薇與台積電」

2021/02/12 14: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謝淑薇今天激戰三盤打敗義大利悍將艾拉妮,追平個人大滿貫最佳戰績,闖入澳網女單16強。事實上她單打在澳網戰績特佳,不僅生涯首度打進大滿貫第四輪就是在澳網,累計有3次在這裡叩關女單16強,她今天在賽後記者會被問到,是否覺得自己與澳洲有特別的連結。

謝淑薇。(法新社)

謝淑薇回應,「對,我有澳洲籍教練(保羅)、澳洲體能教練、澳洲按摩師,所以這真的很特別。」

謝淑薇此役與對手歷經長達2小時44分鐘激鬥,賽後記者問謝淑薇現在的身體狀況感覺如何,謝淑薇回應:「我還活著!耶!」

謝淑薇今天的表現引起外國網友讚賞,網球記者 Brandon Scott Jones 盛讚:「每項運動都會感到幸運,能擁有像謝淑薇一樣詭計多端、聰明、有天賦以及獨特的選手,這是最有趣的支持對象。」還有外國網友說:「台灣有兩大巨人,謝淑薇跟台積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