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7年前未竟的緣分 南韓王牌左投即將加盟遊騎兵

2021/02/12 16:46

梁玹種。(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澤村拓一即將正式加盟紅襪隊後,另一位取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的亞洲球員,韓國職棒起亞虎王牌左投梁玹種也接近與遊騎兵隊簽下小聯盟合約。

《韓聯社》記者Jeeho Yoo透露了梁玹種即將加盟遊騎兵隊的消息,預計將會簽下是一張附有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達拉斯晨報》記者葛蘭特(Evan Grant)也撰文指出雙方已經接近簽約。

葛蘭特在報導中提到,梁玹種曾在2014年打算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而遊騎兵也有意願網羅,但最終球隊開出的價碼被母隊拒絕,因此梁玹種才續留起亞虎。

梁玹種在韓職起亞虎14個賽季,先發324場拿下147勝95敗,防禦率3.83,在1986.0局中送出1673K、795BB,他曾在2017年拿下20勝6敗的表現,上個賽季他仍有11勝10敗、防禦率4.70的表現,並投出172.1局。

若順利簽下梁玹種,他將成為遊騎兵在今年休賽季所簽下的第二位亞洲球員,日前遊騎兵以2年合約620萬美元(約1.76億台幣)簽下日本火腿投手有原航平,兩人也有機會在春訓爭取大聯盟先發輪值的位置,同時梁玹種也會成為繼朴贊浩後第二位遊騎兵隊的南韓投手。

有原航平以大聯盟約加盟遊騎兵。(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