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本季就要拚冠軍? 傳看上兩大強打三壘手

2021/02/12 18:57

查普曼與布萊恩。(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已經連續幾年都被認為會是球隊拍賣的對象,美媒《SNY》爆料指出,小熊與大都會兩隊近日已就布萊恩的交易案再度進行協商,甚至連運動家強打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也在大都會的雷達當中。

《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指出,大都會曾傳出有意願透過交易換取布萊恩,幫助他們升級三壘上的火力,小熊則是不斷被爆料指出希望能夠把布萊恩交易出去來獲取更多薪資空間,但1月初的報導透露雙方交談已陷入凍結,但近日這個交易談判再次死灰復燃。

馬提諾的報導寫道,目前尚不清楚整個交易案會如何進行,同時也有可能不會在最近完成,因為前大都會總管杜奎特(Jim Duquette)的報導指出,小熊除非獲得難以拒絕的報價,否則他們會把布萊恩留到今年的交易大限前再決定他的去留。

除了布萊恩外,今日《SNY》有另一篇報導指出,大都會開始詢問運動家隊的三壘手查普曼。查普曼在2018與2019兩年都獲得MVP選票,同時獲得美聯三壘手金手套獎,是功守俱佳的三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