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藍鳥終結者轉戰水手 簽2年「復健合約」

2021/02/12 19:39

翟爾斯與水手簽下2年的「復健合約」。(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藍鳥隊終結者翟爾斯(Ken Giles),今日與水手隊簽下了一張兩年合約,是一張俗稱的「復健合約」。

翟爾斯在去年10月時動了韌帶置換手術,今年球季幾乎無法為水手隊戰力提供任何幫助,球隊要等他復健結束後,才有機會在2022年球季上場。

翟爾斯過往擁有相當多的關門經驗,生涯357場出賽收下115個救援成功,2019年他在藍鳥出賽53場,主投53局防禦率1.87,收下23次救援成功。

這張合約類似於道奇在去年與前洋基鐵牛棚一員坎利(Tommy Kahnle)達成的合約相似,由於坎利在去年8月進行TJ手術,2021年幾乎確定無法上場,該合約的結構為55萬美元簽約金,第一年75萬美元薪水、第二年345萬美元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