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因應封鎖令不開放觀眾 球迷看到一半被請出場

2021/02/12 21:09

受封城令影響,現場球迷被澳網官方給請出球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頂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壓力下開打,但受到英國變種病毒影響,使得澳洲維多利亞省將為期5天的阻斷措施(circuit breaker),這也直接影響到位於墨爾本舉行的澳網,官方宣布自13日起將不開放球迷進場觀戰。

報導指出,由於澳洲墨爾本機場4號航站的一家咖啡廳,在11日爆發確診事件,當局擔心這可能導致社區傳染風險,澳洲維多利亞州州長安德魯斯(Daniel Andrews)也在今天宣布,將在維多利亞州施行5天封鎖以防病毒擴散。

由於澳洲當局將網球員視為重要工作人員,所以賽事沒有因為封城取消,但球迷將無法參加接下來的賽事,官方也將會協助退票。今天在球王喬科維奇的比賽當中,官方提前在還沒過夜的情況下暫停比賽,並在請走現場所有球迷後重新進行比賽。

喬科維奇。(歐新社)

在封鎖前,澳網官方允許每天3萬名球迷前往墨爾本公園觀賽,不過迄今為止的門票銷售狀況不佳,許多場次都出現座位空蕩蕩的場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