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球王喬帥帶傷迎擊美國好手 苦戰5盤驚險晉級

2021/02/12 21:34

喬科維奇帶傷奮戰。(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進入第3輪的賽事,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迎戰美國27種子佛里茲(Taylor Fritz),比賽中球王在明顯身體不適的情況下,以7:6(7:1)、6:4、3:6、4:6、6:2苦戰五盤收下勝利。

第一盤雙方各破一個發球局進入搶七,喬科維奇順利以7:1拿下,第二盤喬科維奇在第一局就破了對手的發球局,接下來雙方都順利保發,喬科維奇以6:4拿下第二盤。

但到了第三盤後,喬科維奇疑似受到側腹肌撕裂傷困擾,也叫出醫療暫停,佛里茲在4:3領先時成功破發,接下來順利保發以6:3拿下。第四盤佛里茲在第三局就破發成功,以6:4將盤數扳平。

喬科維奇傷停治療。(法新社)

第五盤喬科維奇雖在回球時依舊受到影響,但仍於3:2領先時成功破發,佛里茲在2:5落後時的發球局狀態不佳,喬科維奇順利在第二個賽末點破發成功,以6:2收下比賽的勝利,他也在勝利到手後大吼宣洩情緒,下場比賽他的對手將是加拿大重砲手拉奧尼(Milos Raonic)。

喬科維奇在今天的比賽中時常出現因傷痛扶在場邊的畫面。(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