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放下自尊心和穩定收入 梁玹種甘願減薪圓美夢

2021/02/13 11:57

梁玹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南韓王牌左投梁玹種確定和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若上大聯盟的年薪為130萬美元(約14億韓元、台幣3850萬)且另有55萬美元激勵獎金,但比起去年在韓職起亞虎的年薪23億韓元(約台幣6325萬),他的年薪不但縮水也沒有保障40人名單,韓媒指出他放下自尊心和穩定年俸,只為一圓美夢。

梁玹種下月1日就將滿33歲,他在7年前就曾透過入札制度赴美,且當時遊騎兵也有意網羅,但價碼過低遭起亞虎拒絕。在去年季後取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後,梁玹種再度向美職挑戰,如今也確定和起亞虎暫時結束14年的賓主關係,他在韓職留下147勝95敗、防禦率3.83,是韓職史上勝投第4多的投手。

只是這份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並沒有梁玹種預期得美好,他必須在春訓時證明自己的身手、爭取進入開季大聯盟名單,預訂18日參加位於亞歷桑納州的遊騎兵春訓。畢竟這份總值最高185萬美元的合約,約合韓幣20.5億,比梁玹種去年在起亞虎的年薪還少,若他今年續留韓職,可望爭取到比赴美更好的合約。

韓媒指出,比起穩定的年薪,梁玹種更想追求夢想,他前進美職後,和柳賢振、金廣炫這昔日南韓國家隊3大左投,將在棒球最高殿堂互相激勵,也相互較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