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過年「他」最忙 現身台灣首廟發紅包

2021/02/13 12:35

萊恩現身天后宮發紅包給民眾。(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統一獅吉祥物萊恩繼除夕夜到警察局送蛋糕之後,昨又到台灣首廟天壇天后宮發紅包,讓台南民眾直呼:「怎麼這麼好運!」

中職5隊目前都在放年假,今年尋求連霸的統一獅也不例外,預訂16日大年初五才復工。但從除夕夜開始,萊恩就沒閒著,他當晚就帶著杯子蛋糕到警局慰勞無法回家吃團圓飯的人民保母,昨天又扮演「財神爺」,一共發放500個「萊賀牛紅包袋」給台南市民。

在紅包發放完畢後,萊恩也虔誠進行參拜,祈求獅隊教練團、選手、後勤行政人員在新的一年平安順心。

從1月底開始,萊恩連續兩個週末假日都走入台南市街道發紅包,受到疫情影響,今年發紅包的行程無法事先公開、以免造成群聚,但萊恩表示:「這次改成用雙腳走訪每個店家,親自上門拜年也是很特別的經驗。透過每家的拜年,可跟民眾跟親近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萊恩現身發紅包。(統一獅提供)

萊恩現身天后宮。(統一獅提供)

萊恩現身天后宮。(統一獅提供)

萊恩現身天后宮。(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