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三巨頭為何偉大? 喬帥手下敗將:天生的

2021/02/13 15:29

佛里茲與喬科維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王喬科維奇昨帶著側腹肌撕裂傷,苦戰5盤才驚險擊敗美國23歲新秀佛里茲(Taylor Fritz)晉級16強,賽後輸球的佛里茲說,三巨頭為何是三巨頭,因為他們天生就跟其他人不一樣。

佛里茲世界排名31,此次名列大會27種子,身高193公分的他賽後表示:「我認為三巨頭天生就跟其他人不一樣。」「包括贏球的慾望、熱情,我不認為這是能夠後天發展的,我認為這是與生俱來的。」

佛里茲說:「我也有激情與欲望,但我還是需要進步才能夠展現出來....不管你有多想要,你就是沒有辦法比其他人好。我認為三巨頭,他們就是擁有人們沒有的東西,而那就是成為冠軍的原因。」

在這天輸給喬帥之後,佛里茲生涯對戰費德爾、納達爾、喬科維奇三巨頭,已經苦吞0勝6敗。

此役喬帥與佛里茲第一盤戰到搶七才勝出,雖然又拿下第二盤,但從第三盤開始喬帥右腹開始疼痛,使佛里茲連扳兩盤,比賽回到原點,只是決勝盤喬帥又展現實力,最終佛里茲晉級16強的希望成為泡影。

佛里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