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打到一半教練不見了 梅德維夫爆怒5盤闖16強

2021/02/13 17:10

梅德維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第4種子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今與塞爾維亞28種子克拉伊諾維奇(Filip Krajinovic)鏖戰5盤,才以6:3、6:3、4:6、3:6、6:0脫困,晉級澳網男單16強。

梅德維夫。(美聯社)

梅德維夫自去年巴黎大師賽以來就沒嚐過敗績,包括ATP年終賽、今年ATP盃取得全勝,續寫17連勝紀錄,是本屆賽會狀況最好選手。

不過此役梅德維夫連拿兩盤之後,第三盤遭對手頑強抵抗,首度被破發,他回破之後又再度被破發,讓出第三盤,他還對著判定觸網的機器抱怨,又相當不爽的說「我不敢相信!」,還跟教練說「讓我打球!」於是他的教練第四盤中便從觀眾席離開。

心態崩了的梅德維夫放棄第四盤,到第五盤恢復雄風,賽後訪問被問到教練離開的事情,梅德維夫表示:「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但至少是絕對相信我能贏,為了讓我一個人靜下來才離開。」

「我不會透露更多了,因為這是好事情,幸運的是我贏了。我們的關係沒有問題。」梅德維夫下一輪將面對世界排名192的麥當勞(Mackenzie McDonal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