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補強不停歇 網羅前國聯救援王梅倫森

2021/02/13 21:27

前國聯救援王梅倫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季後補強不斷,除了補進先發投手外,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教士隊今和35歲明星終結者梅倫森(Mark Melancon)簽下1年合約,待體檢通過後就生效,盼補強牛棚戰力。

梅倫森去年在勇士隊出賽21場,拿到2勝1敗防禦率2.78,有11次救援成功,共投22.2局賞14次三振,被打擊率為0.262,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28。

梅倫森在2015年賽季以51次救援成功,摘得國聯救援王。他曾在2013年、2015年、2016年入選明星賽;梅倫森生涯在大聯盟12個球季,累積30勝27敗平均防禦率2.85,合計有205次救援成功。

教士去年的團隊投手防禦率為3.86排全聯盟第7,但後援投手群的防禦率則是4.38排全聯盟第14名,加上球隊季後沒有留下終結者葉茲(Kirby Yates),如今補進梅倫森後,可望填補牛棚空缺。

教士隊牛棚群除了梅倫森外,還有左投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亞當斯(Austin Adams)、史丹曼(Craig Stammen)、強森(Pierce Johnson)、古耶拉(Javy Guerra)、艾塔維拉(Dan Altavilla)等人。

教士隊季後大補強,補進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前海盜強投瑪斯古夫(Joe Musgrove)等人,陣容星光閃閃,外界認為教士能和衛冕軍道奇隊一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