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出小聯盟約 道奇延攬貝茲的表親

2021/02/14 09:00

貝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道奇隊補強計畫還沒完,但在找回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前,他們先搞定一筆小聯盟約,簽下今年將滿24歲的N.尚波特(Nick Shumpert),這位年輕工具人內外兼修,和道奇強打貝茲(Mookie Betts)是表親。

道奇隊和尚波特簽約後,就是由貝茲親自聯絡尚波特,和他說:「你將會來和我們春訓了!」尚波特曾在2015年選秀會被老虎隊選中,但他選擇唸大學,隔年再被勇士隊以第28輪選中後,在小聯盟奮戰一段時間,曾經升上3A但表現不理想,2017年遭釋出。

去年因為疫情,小聯盟賽事沒打成,但美國紐約地區仍有獨立聯盟以泡泡聯盟形式短暫營運,AABC(All-American Baseball Challenge)去年應運而生,有6隊規模,尚波特效力Sussex County Miners隊,出賽22場,交出3轟、15盜成績,打擊率3成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