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因疫情退賽 肯恩將重扛釀酒人開路先鋒?

2021/02/14 09:51

肯恩和新同學王寇頓等人競逐開路先鋒位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去年釀酒人隊老將肯恩(Lorenzo Cain)打了5場比賽後,考量疫情風險,經球團同意後決定離隊不打。今年,肯恩若無意外將歸隊,並和新同學王寇頓(Kolten Wong)等人競逐開路先鋒位置。

美國媒體認為,春訓時,釀酒人隊教練團如何決定開路先鋒人選,將是一大重點。肯恩和王寇頓擁有相似的打擊型態,兩人都不大容易被三振,肯恩在2108年稱職擔任起給中心打線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打點機會的角色,該年肯恩保送率達11.5%,但隔年就下修到接近生涯數據的8%。

王寇頓則是近幾年才漸漸修改打擊型態,去年他效力紅雀隊時就有開路先鋒經驗,生涯保送率也較肯恩略佳。肯恩和王寇頓守備面功夫沒話說,兩人一是主戰中外野手、另一位是金手套等及二壘手,但釀酒人教練團會如何安排打線?甚至讓兩人打前2棒?值得春訓時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