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消息! 巨人隊鄧愷威受邀大聯盟春訓

2021/02/14 09:08

鄧愷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巨人隊昨公布受邀大聯盟春訓的名單,名單中最受矚目的是19歲重點新秀游擊手盧錫亞諾(Marco Luciano),台灣小將鄧愷威,則也在受邀名單中,將是他生涯首次參與參與大聯盟春訓。

前年季中,鄧愷威從雙城隊被交易到巨人隊,原本將在去年繼續大顯身手。但去年,小聯盟賽事受到疫情影響全面停擺,鄧愷威和其他新秀堪稱受害者,鄧愷威留下前年出賽79.2局、防禦率僅1.58,且每9局9.9次三振、2.4保送的超優質成績,去年一整年出賽卻被迫空白。

去年底休賽季,鄧愷威回到台灣自主訓練,受訪時曾透露正進行球團給的課表,並進行減重,並於1月中搭機返美。巨人隊如今公布受邀春訓名單,鄧愷威名列其中,即使今年可能還不一定能拚上最高殿堂,也已是極大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