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加勒比海大賽勇奪MVP 拉加雷斯受邀天使隊春訓

2021/02/14 09:59

拉加雷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剛落幕的加勒比海大賽,多明尼加代表隊拉加雷斯(Juan Lagares)狀況超火燙,不僅打擊率高達3成18,冠軍戰還擊出關鍵打點安打,幫助球隊奪冠。奪下加勒比海大賽MVP後不久,拉加雷斯就找到新東家天使隊,如今還受邀春訓。

拉加雷斯最輝煌時期是2014年,該年他效力大都會隊,不僅交出2成81打擊率,還拿到外野金手套,但去年出賽機會嚴重受壓縮,僅以代守出賽2場,透過加勒比海大賽的好表現,31歲的他掙得另一份合約並受邀春訓。

除了拉加雷斯,天使隊的受邀春訓名單中,有經驗的外野手還有薛伯勒(Scott Schebler)、傑伊(Jon Jay),新秀則還有阿德爾(Jo Adell)與馬許(Brandon Marsh)等人,競爭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