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喬帥帶傷打還能贏?對手言論值得玩味、納達爾認為很「怪」

2021/02/14 09:05

喬科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32強,以7:6(1)、6:4、3:6、4:6、6:2苦勝美國佛里茲(Taylor Fritz),今他能否帶傷出戰加拿大拉奧尼(Milos Raonic),目前還是未知數。

喬帥在對佛里茲的比賽,第三盤不慎拉傷腹部,還被對手拖進決勝盤,但儘管他上演了一場得來不易的勝利,卻被國外網友質疑這是「詐傷」。

佛里茲賽後受訪時的言論也頗值得玩味,「如果他真的、真的受傷了,那他就不會繼續打,他在第3、4盤看起來很掙扎,但第5盤卻不是如此,或許他戰勝了傷痛,他能這麼快恢復,我也是替他開心。」

納達爾(Rafael Nadal)也被記者問到關於喬科維奇的比賽,他說,「我應該不需要評論別人的比賽吧,每個人比賽的感覺都不一樣,這當然是一場很怪的比賽,但總之我不該有任何意見,我不知道他的感覺是什麼,他看起來快要退賽的樣子,但第5盤的某些分數又打得蠻正常的,這對觀眾而言,可能會覺得很怪,但他就是找到方法了。」

昨天喬科維奇並未下場訓練,而是休息並接受治療,今能否如期上場還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