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日強投「黑暗騎士」 哈維加盟金鶯拚東山再起

2021/02/14 10:30

哈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都會強投「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力拚東山再起,今天傳出以小聯盟合約加盟金鶯,球團將在體檢過後公布消息。

31歲的哈維在2013年於大都會繳出9勝5敗、防禦率2.27的成績,季末在塞揚獎票選名列第四名,不過自2016年後因傷勢影響,表現大不如前,曾先後效力過紅人和天使,2019年慘遭天使釋出,隨後與運動家簽小聯盟合約,不過並沒有上到大聯盟。

上季待在皇家隊的哈維,整季先發7場共投11.2局,戰績0勝3敗,防禦率高達11.57。

哈維本季與金鶯簽下小聯盟合約,若是他擠進開季名單的話,預計將獲得逾100萬的合約,而他也有機會與34歲的前塞揚強投「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和雷布藍克(Wade LeBlanc)等人競爭先發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