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先發輪值人選 當地媒體推薦前中職洋投

2021/02/14 10:49

瓦德茲曾來台效力過Lamigo桃猿。(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近幾年重建,先發輪值人手除了新人外,球團在休賽季陸續簽下幾位老將。不過,《巴爾的摩太陽報》力薦一位人選,就是曾效力中職Lamigo桃猿隊、去年在金鶯也有不錯表現的瓦德茲。

瓦德茲去年在金鶯隊短暫出賽9場、投14.1局,都是後援出賽,拿到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1.26。大聯盟休賽季期間,瓦德茲轉戰多明尼加聯盟,後來又代表多明尼加的Aguilas Cibaenas隊參與加勒比海大賽。

瓦德茲在加勒比海大賽堪稱大放異彩,首次出戰面對墨西哥代表隊就繳出優質先發,投6局送出6次三振、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冠軍戰也先發主投5局,成為球隊奪冠功臣。

金鶯隊以小聯盟約簽下「黑暗騎士」哈維、「國王」赫南德茲等老將,球隊陣中也還有明斯(John Means)等年輕好手,但《巴爾的摩太陽報》認為,以瓦德茲在加勒比海大賽等賽事交出的身手,也有機會競逐輪值一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